close

我想,我還是討厭自己的

儘管,現在的我會自拍、會照鏡子~

但是,依然討厭自己


外表就不用說了

更討厭偽善的自己

想要用超我的標準要求自己

卻總是屈服於本我

自我告訴我,哪怕我在怎麼自我感覺良好

我還是一樣的醜陋


想要說話

卻總覺得自己的觀念不適合用在別人身上

別人不會像我一樣悲觀,有問題的是我


想要關心

卻總覺得自己態度很假又幫不上什麼真正忙

表達的言語行為表面又空洞,對方不會想接受


想要努力

卻總覺得自己在白費功夫,即使再怎麼努力

該得的就會得到,得不到的就憑這樣的我不會得到


想要放棄

卻總覺得是我太過沒耐性,明明大家都可以

為什麼我會忍不下去



就這樣,很討厭很討厭這樣的自己

做什麼都害怕別人的批評

卻又想故意做出格的事

討厭這樣不痛快的自己

總覺得自己越來越糟

越不想面對過去

昔日的友人,實在沒有信心沒有勇氣去面對........


忍忍忍~只能忍下去

實在沒有信心,可以撐下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