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~心情不錯~

一起床洗了澡,吃了第一餐,喝了一杯熱呼呼的咖啡~

看看FB和愛寓~

覺得日記的功能真不錯~

不知道有多少人會真的認真在經營日記這一塊~

日記,透過文字,發現內心~

看到文字,就彷彿看到文字背後的人,那樣生動!

或許是個性使然,見識太狹窄~

總是相信陌生人說的話,但又害怕自己做錯,總是在事後懷疑對方親近我的目的~

但在這裡,至少沒有人圖我什麼,也應該沒有人會想要害我什麼~

端正我自己的心態,不要貪圖別人什麼~

我想,我可以透過這哩,保持微笑面對世界。


每次上線,發現一個值得結交的朋友~

看看別人的文字、他人的想法,

我就能感覺好像又認識了許多各有特色的大哥大姐小弟小妹~

即使對方不認識我,但我們曾經心靈神交過~


這種有人懂的感覺,很好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