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一直維持著它自己的腳步

在我仍舊沉湎於過去

頹廢荒誕地過著日子時

歲月一點一點地流逝


捫心自問:我到底從國中畢業後改變了什麼

高中,選擇了放棄學業

大學,才開始學習人際

最後,其實遺忘是最好的解藥

刻意頹廢、刻意墮落

只要不刻意去想,問題彷彿就都不曾存在


總是告訴自己,讓一切順其自然吧

惟有不再在乎,才不會反覆思量痛苦

長久下來,我逐漸不再怨恨

不想刻意與人交好,亦不願和人結怨

不能好好相聚,毋寧維持陌生關係


如此一來,看似和平簡單了

生活中的激情,卻只剩下小說故事維持

憊懶地準備著高考

於未來卻缺乏憧憬

自我懷疑缺乏信任

僅能走一步算一步




給自己蓋了一個舒適的監牢

住了進來

裡頭有床,有冷氣、有電腦

和一個,沒有未來的,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