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那天可以重新來過.....


會想要重新來過,是因為後悔。

因為結果不盡如己意。

因為在乎那個不完美的結果。

如果上天給我一個選擇的機會,

我一定千方百計阻止不想其重複發生。


這樣的一天,

我想不到。

不是我生活有多幸福完美;

而是,我都接受了。


不管是怎樣的事情,它終究造成了如今的我。

當然對於現在的自己,甚至是生活,會有不滿意。

但是我終究是接受了這樣的自己,這樣的生活。

承認了這樣的自己,就是我。

所以,我想我是不後悔的。

即使曾經在事後無比後悔過;

但今天,我已經可以以平淡的心情接受自己的過去。


畢竟,並不是我願意,就真的能得到重新來過的機會。

就像很多人說的,沒有把握當下去努力過,事後再多後悔也無用。

每個人的每個行為,每個人的過去,都是無數個「選擇」,才會有今天的結果。

小事,三五年後對於人生並不會有影響。

大事,即使再痛苦再難過也無用。

能改善彌補的,只能盡力去彌補。

最終還是必須要接受。


不想去想如果那天可以重來,

因為根本不可能重來。

如果可以重來的事情,代表是可以彌補的小事。

如果是不能重來的大事,

一直懷抱著希望重新來過這樣不切實際的想法,

永遠也不會有走出傷痛、面對釋懷的一天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